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黑龙江齐齐哈尔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有望明年亮相 思皓QX设计图曝光

2021/01/01 13:11:34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思皓QX设计图发布,这是一款全新SUV车型,新车预计在明年正式发布

日前,官方发布了一组思皓QX的新车设计图,该车是思皓品牌全新模块化平台下的又一款全新产品,其他车型还有思皓X5、思皓X8参数图片)11以及1款未公布命名的紧凑型SUV和中型车。在新车发布设计图之后,其有望在明年正式发布亮相。

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56】

思皓QX由JAC意大利都灵设计中心主导操刀。此次在思皓QX的设计中融入中国风元素,赋予了汽车美学外衣下的文化内核,带给用户不一样的视觉感受。

从设计图来看,思皓QX前脸的视觉中心在下部,表现得深邃,富有气势,宛如气势磅礴的古代殿宇。大灯组呈分体式设计,日间行车灯在引擎盖上形成立体轮廓,充满力量感;矩阵式大灯镶嵌在格栅两侧,给人以一种神秘之感。

侧面犹如流动光影的写意水墨,展现一气呵成的灵动姿态。一条横贯前后的腰线,塑造肌肉感的同时,让车身显得修长;环绕车身的流动弧线,又增添了几分律动优雅。

尾部运用了许多时下流行的设计元素。譬如贯穿式尾灯,秉承整车简约的设计风格,采用线状灯带,层次分明,视觉效果十分爽朗。后保杠整合了圆筒形双侧排气管,又进一步凸显了运动风格。
作为一款全新车型,目前我们对思皓QX的了解不多,同时也对这样的命名有所疑问,结合设计图已经发布来推算,新车预计明年亮相,并公布更细节的信息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