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黑龙江齐齐哈尔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起亚新车规划 未来7年共推18款新能源汽车

2021/01/01 13:16:06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至2025年起亚将推出11款纯电动车型,随后2027年再推7款,至2030年新能源汽车销售比例将超过30%。

日前,东风悦达起亚发布了未来十年规划,规划以“一体三翼”为核心战略,至2030年新能源汽车销售比例将超过30%,至2025年起亚将推出11款纯电动车型,随后2027年再推7款。

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56】

新车详解

·企业已经向韩国专利局申请了多个电动车型的名称,起亚注册了IK4、EV3、EV6、KENVZ、KNEVS等新车名称,2021年代号为CV的电动车将会作为首款车型率先发布,预计2022年登陆中国,新车将基于纯电动专用E-GMP平台打造,采用家族式的造型设计,拥有高性能和快速充电特性,预计售价将在30万元左右。

 

·起亚还将加强部署充电设施的建设,已经在美国和中国开始寻找充电设施合作伙伴,到2025年起亚还将实现量产车型采用的发动机100%搭载增压和全球独创的CVVD技术,纯电动车销售比例达到18%;智能网联应用达到80%,ADAS智能驾驶系统应用比例达到60%,L4级无人驾驶投入量产,核心车型全部搭载混合动力系统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