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黑龙江齐齐哈尔地方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这是把汉的前脸“复制” 新款比亚迪元曝光

2021/01/01 13:10:53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前脸采用印有车型名称的贯穿式银色装饰条设计,前包围两侧有线条更凌厉的内凹形面,配合前包围下方的黑色装饰板层次感更强。

日前,新款比亚迪元参数图片)的谍照曝光,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和和比亚迪汉相同的前脸设计,将传统的“进气格栅”改为封闭式。

【加入车友群,添加官方微信:autolive66】

 

 

※新车详解

·新车整体车身线条方面与现款保持一致,变化最为明显的是前脸,印有车型名称的贯穿式银色装饰条设计,前包围两侧有线条更凌厉的内凹形面,配合前包围下方的黑色装饰板层次感更强。

·新款比亚迪元EV的长宽高分别为4350mm/1785mm/1680mm,轴距为2535mm,配置方面提供全景天窗、无骨雨刷、前摄像头、倒车影像和外观装饰套件等。

 

·动力方面,新款比亚迪元EV将搭载两种动力电动机,最大功率分别为63马力和95马力,续航能力方面,将提供NEDC综合续航305km和410km两种可选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